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裁者”柯根首承认解散碎瓜乐队是错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5:18  新浪娱乐
“独裁者”柯根首承认解散碎瓜乐队是错误(图)

曾在美国独立乐坛叱咤风云的“碎瓜”乐队的原班人马

“独裁者”柯根首承认解散碎瓜乐队是错误(图)

前“碎瓜”主脑Billy Corgan(比利-柯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被称为“独裁者”的前Smashing Pumpkins(碎瓜)乐队主脑Billy Corgan(比利-柯根),近日在与媒体的采访中,首次承认自己在2000年亲手解散碎瓜乐队是一个无法弥补的错误。

  在2000年的9月5日碎瓜乐队发行了专辑《Machina II: The Friends & Enemies Of Modern Music》之后,碎瓜乐队便正式对外公布解散,乐队前成员各奔东西。而在近年,不甘寂寞的Billy Corgan再次以Smashing Pumpkins的名义重组了乐队,然而乐队成员却不再是以前相濡以沫的同伴。

  在与媒体的采访中,Billy说到:“解散碎瓜乐队,确实是一个无法弥补的错误。我不仅仅破坏了与乐队成员之间的关系,还丧失了在歌迷中的公信力。作为一个音乐团体,本身与听众之间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听众们在音乐中投入了自己的感情,对乐队也有着膜拜以及信任感。而这种信任已经被我一手摧毁,就和那种重归旧好的关系一样,即使我们再一次聚在一起,我们之间的感觉也不再和以前一样。”

  对于新阵容的碎瓜乐队,主脑Billy也借机宣传了一番。他称新的碎瓜乐队在以后的日子里也能象以前一样成为一支好的乐队。Billy说到:“即使老的碎瓜乐队已经成为了经典,这也不会妨碍新的碎瓜乐队成为一支优秀的乐队。我的意思是,这两者不能做同等程度上的比较,并且两者之间也必存在着不同。过去与原班人马在一起的感觉已经不再了,但我们必须正视未来。在老乐队解散之后已经有七年之久,我承认并正视了我的错误,我对于今后也依然有着信心。”

  目前Billy Corgan正连同新的Smashing Pumpkins乐队为新专辑《Teargarden By Kaliedyscope》工作,而此次新专辑中的歌曲将会随着工作的进度一首接一首的发表,在所有歌曲完成后才会发行一张歌曲完整的实体专辑。SE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