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炜惊觉像梅艳芳 压低嗓子唱偶像歌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5:26  新浪娱乐
陈炜惊觉像梅艳芳压低嗓子唱偶像歌曲(图)

陈炜自曝当年最喜爱压低声音,唱梅艳芳的金曲

陈炜惊觉像梅艳芳压低嗓子唱偶像歌曲(图)

陈炜模仿梅艳芳的打扮和衣着,造型维妙维肖

陈炜惊觉像梅艳芳压低嗓子唱偶像歌曲(图)

梅艳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炜日前在香港受访,谈到自己在王晶作品中扮演偶像梅艳芳的感受。她透露自己读书时即迷上梅艳芳,经常压低嗓子唱对方的歌曲,不过是入行后才惊觉自己的模样与梅艳芳相像。

  陈炜不仅貌似梅艳芳,原来崇拜的偶像也是梅艳芳。陈炜自觉年少时全身都不像梅艳芳,但到读书时期,却开始迷上梅艳芳的台风和打扮,对其歌曲《心债》最有印象,所以当年她最喜欢压低声音,演唱偶像的歌曲。

  谈及梅艳芳,陈炜兴奋地大赞偶像的台风在当年无人能及,因上世纪90年代歌手都比较静态,梅艳芳除了台风独特外,造型更是变化多端,令人目不暇给。陈炜很喜爱梅艳芳,并视之为唯一的偶像,这让她爱上造型设计,对入行后很有帮助。直至当选亚姐而加入娱乐圈,陈炜的相貌渐有星味,圈中人渐渐觉得她与梅艳芳相像。当时陈炜看到一幅梅艳芳为《金枝玉叶》所拍的剧照,才惊觉自己与梅艳芳模样很相似,陈炜笑着说:“我当时不知道那就是梅艳芳,还问自己几时拍过这张照片,因为有些角度真的很像,也因为如此,王晶找我拍电视剧《星愿》,之后在内地拍一部电视剧还扮演梅艳芳呢。”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