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he Killers北京演唱会造成世界歌迷反向流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5:37  新浪娱乐
TheKillers北京演唱会造成世界歌迷反向流动

北京演唱会海报

  新浪音乐讯 The Killers从2009年9月9日启动了全球巡演,走遍了北美及欧洲几十个国家,在整整30个城市举办了演唱会,即使是这样,The Killers这个当红的摇滚乐队还是没有满足这些欧美国家歌迷的强烈需求。在The Killers敲定了亚洲巡演日程之后,新加坡在一周内门票售罄,香港门票现已所剩无几,2010年1月26日北京工人体育馆北京演唱会还处于预定阶段,从演唱会的门票代理公司买票网了解到,他们已经接到来自欧美国家以及新加坡等地,追随The Killers的歌迷的一千多份订单。The Killers打破了以往中国和亚洲歌迷飞往欧美国家观看大牌歌手演唱会的历史,造成世界歌迷的反向流动。

  买票网负责人介绍说,The Killers北京演唱会即将开票,他们将按照预定顺序和付款情况,安排出票、处理订单,海外歌迷为他们增加了很大的工作量,除了回复订单之外,协助这些歌迷安排住宿和行程也成了他们的工作之一。

  为什么全球会有那么多追随他们的歌迷?看看他们的成绩也就不难理解了。The Killers出道不到4个月就获得2005格莱美奖及全英音乐奖共5项提名,入围最佳摇滚团体等5项大奖,权威NME奖:最佳国际乐团,美国独立指标Shortlist:年度十大佳作,入围 Q杂志:‘年度50大最佳专辑’。创作大碟《Hot Fuss》拿下英国金榜双周冠军、billboard流行专辑榜第8名,并受到U2的Bono,David Bowie,Duran Duran等人高度赞赏。U2主唱Bono, Elton John共同声明:“这是我最爱的乐团”!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以往海外大牌歌手由于种种原因,亚洲地区的巡演,一般只有新加坡、东京、香港等地方,所以国内的铁杆粉丝只能花高昂的费用飞到国外或香港去看这些演唱会,这种情况让大家纷纷抱怨。在The Killers的留言版,可以看到,有很多歌迷甚至还在质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看到这么多国外的歌迷都要来北京看演唱会,自己感觉到从未有过的满足感和幸福感,心里平衡了很多,尽管这一切像是在梦里。”歌迷Vito的留言很有代表性。

  The Killers此次来北京开演唱会是他们全球巡演的其中一站,据了解,他们巡演中的所有场次均保持一模一样的制作水准,所有的道具、舞台灯光和音响设备全都随团流动,将全部从海外带到北京,还有几十人的制作和现场工作人员,以保证每一站演唱会的最佳视听效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