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映蓉成功瘦身亮相广州 刘惜君家乡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5:56  新浪娱乐
江映蓉成功瘦身亮相广州刘惜君家乡开唱(图)

江映荣瘦身成功

江映蓉成功瘦身亮相广州刘惜君家乡开唱(图)

江映蓉压轴演唱

江映蓉成功瘦身亮相广州刘惜君家乡开唱(图)

刘惜君甜美笑容

江映蓉成功瘦身亮相广州刘惜君家乡开唱(图)

刘惜君深情献唱

  新浪娱乐讯:19日晚,2009快乐女声广州演唱会如期在广东省体育馆内火爆开唱,江映蓉、李霄云、黄英等快女10强在歌迷们的热捧下High歌热舞,近万观众一起度过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演唱会上,从美国学习回来的江映蓉被公认瘦身明显,舞步也更有国际范儿,而首次回家开唱的“电眼美女”刘惜君得到了家乡父老的拥捧,并和另一位人气王李霄云共同获得了“城市之星”的殊荣。

  参加快女比赛以来,江映蓉就一直有减肥计划,快女比赛期间便成功瘦身10多斤。前段时间,为了拍摄新歌《把握你的美》MV,江映蓉前往美国学习舞蹈,据江映蓉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半个多月魔鬼般的训练江映蓉不仅舞蹈进步显著,减肥计划也顺利完成,此次美国行至少又减了10多斤。广州演唱会现场,瘦身明显的江映蓉一出场便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一位歌迷惊喜赞叹江映蓉美国回来后举止之间越来越有国际范儿。同为快乐女声10强,曾轶可新专辑已经发行,在接受采访时江映蓉首先表达了对曾轶可的祝贺,对于自己,她表示目前主要是做好《把握你的美》的打歌工作,而新专辑歌曲也在收歌当中,有望明年上半年与大家见面。

  广州演唱会是“电眼美女”刘惜君首次回家乡开唱,主场作战的她获得了无数家乡父老前来支持助威,当晚刘惜君一席水墨色裙装甜美亮相,手戴红色皮手套为其增添了几分小女人的性感,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歌迷们和广东地区的“细菌”将演唱会现场交映成一片绿色的海洋。面对家乡父老和歌迷的热情追捧,刘惜君感动得数度鞠躬致谢,演唱会主办方结合现场的各方因素评定,最终刘惜君和李霄云的人气不相上下,广州演唱会“城市之星”由刘惜君共同获得,并获得了返场演唱安可曲的机会。广州演唱会之后,2010年1月8快女南京演唱会和1月23日快女昆明演唱会又将接踵而至,谁又将成为下一站的“城市之星”呢,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