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与华谊合约到期 双方表态将会继续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6: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获悉,羽泉组合与华谊音乐的合约已经到期,但双方并没有续约,羽泉组合将另寻发展。新浪娱乐针对此事连线华谊音乐负责人袁涛,他表示羽泉和华谊的合约的确已经到期,但是并没有与华谊终止合作关系,只是合作形式有所不同。

  袁涛告诉新浪娱乐,之前华谊与羽泉的五年合约的确已经到期。不过他表示,羽泉接下来并不会与华谊终止合作关系,“我觉得这是双方策略上的调整吧,比如说以后有的项目投资,也许就不光是华谊来做了,可能他们也会参与进来,有些项目他们自己也可能做,总之就是更灵活了。”

  袁涛说:“我们华谊的虎年年历第三辑上都有羽泉,如果他们走的话,我们何苦这样呢?”但他同时也透露,现在与羽泉组合的新协议并没有最终签署,“双方还在对一些细节。”

  新浪娱乐随后联系羽泉,正在拍摄MV的胡海泉强调,接下来还会和华谊继续合作。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