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新专辑数字首发 主打歌登顶内地热销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7:34  新浪娱乐
陈坤新专辑数字首发主打歌登顶内地热销榜(图)

陈坤将发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陈坤最新国语专辑中的歌曲日前正式数字首发,不仅上线后试听成绩优异,作为主打歌曲之一的《琥珀》更是登顶内地热销榜。

  陈坤也在结束了电影的拍摄工作后,马不停蹄地开始新专辑的宣传。据悉,23日下午,陈坤将在北京召开新专辑发布会,由银鱼音乐、吉神文化联合主办,新浪娱乐频道将进行全程直播,发布会上不仅将最终揭晓新专辑名称的谜底,首波主打歌曲《蔷薇刑》的MV更将在发布会中首次震撼播放。22日15:00,陈坤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歌迷畅谈新专辑筹备的幕后故事。

  在歌迷的翘首期盼中,陈坤终于将带来个人第三张国语大碟。仅仅是专辑造型,就已经通过视觉诠释出新专辑的音乐氛围,展现出叫人眼前一亮的陈坤。创意制作人把“陈坤”做为一个全新的“时尚品牌”来创作他要穿着的服饰,不盲目随波逐流。做为“视觉符号”的“陈坤”,主题定为“随性自我的活着”、“深情真挚如信仰”。

  专辑里陈坤的新造型第一个特色是采用了“极简但又内涵繁复的矛盾组合”,把陈坤帅气的个性和时尚感表现得活灵活现,陈坤若有所思的眼神,儒雅之中流落魅惑谜样的神秘感,配上国际名设计师Maarten Baas的“烧毁的家具”(burnt furniture)系列里的黑色皮椅子和黑色皮水晶灯,别有“歌剧魅影”(“Phantom of the Opera”)的一抹神秘色彩,形象化地表达专辑概念。造型的第二个特点便是“现代与古典的异样结合”,展现出陈坤书卷气以外的野性爆发力。

  整张专辑共收录11首作品,从魅惑摇滚到钢琴抒情、英伦吉他风到最后bonus的电子舞曲,风格多变但统一。每一首歌都在重新定义“陈坤”,也是在重新定义什么是“我”。这是陈坤声音演出最惊艳、演技与音乐最水乳交融的一次演出,许多次录音的时候,像录《谜》、《琥珀》、《我一个人记住就好》时,陈坤都会惊呼:“这词写的就是我!”首波主打歌曲《蔷薇刑》以极富电影配乐感的编曲掀开整张专辑的序幕,华丽诱人,MV将于发布会时首次震撼播出,而歌曲也将于本周开始通过全国各大电台火热打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