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裤子第六张专辑首发 众圈中好友到场祝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7:40  新浪娱乐
新裤子第六张专辑首发众圈中好友到场祝贺(图)

旅行团与新裤子合作

新裤子第六张专辑首发众圈中好友到场祝贺(图)

彭磊身穿中山装向观众致敬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新裤子乐队在星光现场举办了第六张唱片《GO EAST》的首发演出。即便当天零下九度的低温,现场仍然来了500多名观众,后海大鲨鱼、赌鬼、木玛、废墟、Dead J、查可欣等乐队圈中好友到场祝贺,而新裤子乐队首任鼓手尚笑也特意前来捧场。

  本次演出无论在音响和舞美方面都做了充分准备,调音师请到摩登天空音乐节主舞台调音师陈东,并租赁了补充音响设备,三大块投影屏幕全程同步播放新裤子乐队MV以及专门为本场演出制作的视频。当晚新裤子乐队共演唱了24首各个时期的代表作品,而演出过程中,主唱彭磊和庞宽更以中山装造型惊艳全场,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主唱华东和旅行团乐队也分别客串登台演出,旅行团与新裤子乐队合作的《Bye Bye Disco》赢得声不断。

  《GO EAST》是新裤子乐队出道以来的第六张唱片,也是一张新歌加精选集,却又不同于一般的精选集唱片,除了主打歌曲《GO EAST》之外,还收录了上张专辑的遗珠之作《野人也有爱》,此外收录的其余9首歌曲全部经过重新编曲及演唱,重塑雕像的权利、旅行团、牛奶咖啡、Dead J、SULUMI、ME:MO等乐队、电子艺人的加盟,令这张唱片更具含金量。

  本张专辑附送定制的鹿牌铁皮暖壶一只,暖壶皮上印的是彭磊画的“咪咪和嘎嘎”新裤子乐队形象,限量500套,手写编号,定价180元一套。现场一位观众一口气买下30套唱片,说替他外地的朋友和一些不能到现场的朋友代买。据摩登天空发行部透露,目前500套限量专辑已全部售出。图/高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