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狼移动歌会遂宁举行 与歌迷共渡音乐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7:44  新浪娱乐
老狼移动歌会遂宁举行与歌迷共渡音乐之夜

老狼散发成熟魅力

老狼移动歌会遂宁举行与歌迷共渡音乐之夜

女粉丝拥抱老狼激动尖叫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2009年“国家爱”老狼移动歌友会在遂宁举行,当晚老狼用自己独有的舞台热情的为遂宁的会员们,以及为了他专程赶到现场的忠实歌迷们唱响了专属于老狼的音乐之夜。

  歌会开始前,容纳近两千人次的四川遂宁船山体育馆人头攒动、密密麻麻,众多移动会员与专程赶到的忠实粉丝们欢欣雀跃,热情的等待老狼登台。一出场,老狼立刻被现场气氛感染,一首洋溢青春的《北京的冬天》马上将现场观众带入了欢快愉悦的气氛中。再次登上阔别十年的遂宁舞台,老狼为了答谢观众及粉丝的热情支持,特意选择了时隔10年首次演唱的曲目《同桌的你》,悠扬的旋律让现场气氛倍感温馨,观众们也纷纷陶醉在老狼特别的舞台魅力中。最令现场观众幸福的是,老狼现场参与了游戏《歌曲大接力》的互动,亲切的老狼一直提醒忘词的歌迷让他们顺利过关,但就在决出胜负的关键时刻,老狼竟然提错歌词,让歌迷惨遭淘汰。主持人见老狼忘词激动的要哄他下台,老狼刚要离场马上被主持人请回台上,现场其乐融融一片和谐景象。整场歌友会持续百余分钟,除了妙趣横生的观众互动游戏外,老狼充满热情的演唱了包括《美人》、《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在内的6首曲目,为遂宁的观众们献上了一个完美的音乐之夜。

  为了与现场的同学们互动,并答谢众多无线音乐会员长久来的支持,这次的特权享乐会主题活动,特别策划了能够让会员更加直接与喜欢的歌手接触,并且亲身体验特权服务的互动游戏环节。这次游戏的冠军幸运的降临到老狼官方歌迷会会员之中,获奖者非常激动,含泪送上了对老狼真挚的祝福:“真的好开心啊,能够见到他,不过最希望的还是他能够幸福,能够天天都开心。”面对歌迷的祝福,老狼也诚恳的回复的自己的感受,“你们说的话,我都听到了,我会用心记得,下次来一定会唱更多的好歌给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