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帅公爵压轴亚太榜颁奖礼 演唱新专辑单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8:05  新浪娱乐
亚帅公爵压轴亚太榜颁奖礼演唱新专辑单曲(图)

亚帅公爵现场舞蹈秀

亚帅公爵压轴亚太榜颁奖礼演唱新专辑单曲(图)

亚帅公爵专辑《我们和我们》封面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晚,旨在表彰华语乐坛原创新势力的第七届亚太音乐榜“宛若新生”盛典在北京热闹开锣。与此同时刚刚结束新专辑发布会的亚帅公爵,在发片五天后也出现在亚太榜的颁奖礼,不同的是亚帅公爵以明星嘉宾身份压轴出现。当晚演出亚帅公爵魅力四射风头尽显,为现场带来一首新专辑里的歌曲《谁是你NO.1》。

  演出中,亚帅公爵一席时尚灰和黑色着装示人,六人劲歌热舞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据了解,12月15日,亚帅公爵在北京召开了盛大的新专辑《我们和我们》发布会,这也是他们第一张向华语乐坛冲刺的音乐大碟。

  在现场,亚帅公爵演唱了专辑里的《谁是你NO.1》,歌曲清新时尚,为整个颁奖礼带来前所未有的活力气息。除了完美和声,风云变幻的舞蹈也是亚帅公爵最具杀伤力的武器了。当晚,亚帅公爵跳了一段特意为颁奖礼编排的劲舞,令台下歌迷疯狂而激动,整场氛围已被亚帅公爵六位男生掀到最高潮,全场HIGH翻。据悉,之前亚帅公爵在亚太榜上打榜的歌曲如《快乐伤》、《分手气氛》、《公爵自白》等成绩显著,很多歌迷都是因此而喜欢上亚帅公爵。不过有歌迷称, 为什么这么强的组合没能拿到奖? 唯一的遗憾是,亚帅的专辑刚刚发行,基本上与亚太榜颁奖礼的时间同期。

  亚帅公爵表示,期望第二张专辑能够早早问世,然后早早参加亚太榜评选。不过亚太榜组委会安排亚帅公爵压轴表演,也足以看出亚帅公爵在这一年里的超高人气和无可取代的魅力,此次的无冕之王更是一种对亚帅公爵综合能力的肯定。另获悉,新专辑刚刚发表,亚帅公爵近日会展开新专辑歌曲《无名》巨奖悬赏征集歌名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