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琴全身心备战广州演唱会 唱前只吃青菜白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22:41  金羊网-新快报

  12月24日,蔡琴2009“新不了情”广州演唱会将在广州体育馆开唱。记者获悉,素有“彩排天后”之称的蔡琴已于昨日下午悄然抵达广州,并在接下来的三天里全身心投入到酒店体育馆两点一线的备战状态中去。

  蔡琴的御用鼓手张文光告诉记者:“琴姐就是一个超级‘彩排天后’,不管大小场演唱会,从来都得坚持彩排,而且还必须是整场演唱会完整地一遍一遍过。我们对她的‘不彩排我就不唱’这一名言早已是滚瓜烂熟了。”蔡琴早已公开表示,无论台前幕后,自己每一次唱,都会把那首歌当成是一首新歌来认真对待,哪怕是唱了一万遍也得同样对待,力求每一次都唱出新的感觉来。

  “吃得清淡是我一贯的饮食主张,这样是为了保护好我的嗓子,要不年届半百的我怎么还能开个唱呢?”除了坚持在演唱会前每天只吃青菜白粥的一贯原则,已经意识到岁月不饶人的蔡琴,特别申请了一台跑步机搬进自己的客房中,每天坚持进行心肺功能的锻炼,为每日功课再添一新科目。

  据悉,这次“新不了情”演唱会上,蔡琴将完整地把《恰似你的温柔》、《你的眼神》、《被遗忘的时光》、《我和我自己的影子》、《爱断情伤》等在内的近30首好歌金曲一网打尽。 (陈煜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