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状告公司要解约? 业内人士质疑有炒作之嫌

韩庚状告公司要解约?业内人士质疑有炒作之嫌

韩庚要赎回“卖身契”。据称官司打到了韩国法院,但SuperJunior北京演唱会演出在即,此举也有炒作之嫌。

  昨日国内多家网站几乎同时发出消息,称亚洲超人气组合SuperJunior中备受瞩目的中国籍成员韩庚,日前正式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请求判决与SM公司《专属合同》无效。这是继今年7月底东方神起三成员朴有天、金在中、金俊秀状告SM公司并要求解约以来,SM收到的又一颗重磅炸弹。这一重磅消息引起多方关注和猜想,记者尝试联系韩庚方面的经纪人,咨询进一步消息,但辗转无果,韩国媒体也并无动静。据了解,SuperJunior的北京演唱会举办在即,这时传出这样的新闻,有业内人士质疑有炒作之嫌。

  韩庚解约支付十亿韩币违约金

  韩庚于2005年作为SuperJunior中唯一的中国成员正式出道,备受关注。在2008年4月,以队长身份率领SJ中国小分队SJ-M在中国展开演出活动。凭借其出色表现,成为SM打开及扩大中国市场的重要力量。昨日国内多家网站发出消息,称韩庚昨日正式向韩国法院请求判决与SM公司《专属合同》无效。这一重磅消息引起多方猜想,依据双方《专属合同》规定,艺人违约将可能面临高达数十亿韩币的违约赔偿。在此前,也曾经有很多人猜测甚至是期待他的个人单飞发展。此番解约的具体细节律师方面表示暂时不方便公开。之前有知情人士透露,可能跟他的个人发展受到制约、与SM公司理念不合等方面有关。也有媒体猜测,会否与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韩国经济公司苛刻艺人有关?一时间,全国的媒体都希望能找到韩庚的经纪人要到确切说法。

  业内人士质疑有炒作之嫌

  记者昨日进行多方联系,试图能在第一时间找到韩庚经纪人,但多次拨打其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最后对方干脆关机。晚上近10点,记者终于拨通了韩庚经纪人的电话,他竟表示对此事并不清楚,也还没和韩庚联络上。他表示,如果确有此事,那肯定是韩庚自己的个人行为。有业内人士提出质疑,表示解约消息都是由国内网站发出,而韩国本土网站上这方面的消息都是转载自中国的网站,作为韩庚这样的人气偶像,不可能韩国媒体对发生这样的新闻一无所知,再加上SuperJunior即将在北京举行演唱会,此次解约传闻很可能是为了演出宣传造势,这可是演出主办方的一贯伎俩。

  记者伍翩翩实习生张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