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解约众说纷纭 舆论倾向支持单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2:04  新浪娱乐
韩庚解约众说纷纭舆论倾向支持单飞(图)

截止12月22日12点,新浪网友参与调查的投票结果

  新浪娱乐讯 韩庚解约事件传出之后,在娱乐圈掀起轩然大波,众说纷纭。韩庚本人通过日记表达了对歌迷的感谢之情。同时在各大网络论坛的投票调查中,支持韩庚单飞回国发展的网民占大多数。

  韩庚作为第一个在韩国出道的中国人,以其清新帅气的形象、魅力四射的舞台魅力及努力上进的个人品质,赢得亚洲无数受众的青睐。一直以来,粉丝和公众都期待能够看到他更多的表现,在韩国却频频因为国籍、档期的原因受到种种限制。韩庚本人在之前的公开活动中,多次表达过除了唱片之外,希望有更多的影视作品可以呈现给大家。大部分网民认为,如果韩庚能够单飞出SJ回国发展,将会有更多的机会可以去尝试,更有利于他个人的全面发展。

  最近一段时间,层出不穷的艺人解约事件,让公众更加关注经纪公司的合约内容以及内部管理。如何能够将艺人的自身价值最大化,同时保障艺人与公司的双重权益,成为大众关注的话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