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之舞》成贺岁重头 全球千万观众随舞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3:18  重庆晨报
《大河之舞》成贺岁重头全球千万观众随舞狂欢

《大河之舞》

  爱加西西里&爱加欧郡联袂呈献的世界史诗舞剧《大河之舞》将于明年1月30日到2月1日登陆重庆大剧院,带来3场120分钟的热舞盛宴。为新年贺岁最受期待的重头戏,《大河之舞》将成为2010年最令人关注的文化亮点。《大河之舞》是一场力感、质感和美感兼具的音乐歌舞盛宴,更是一场顶级艺术的狂欢。15年来,《大河之舞》将激情、快乐带到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已有2500万现场观众参与到这场狂欢之中,随着异域风情的爱尔兰民族音乐欢呼,跟着气势磅礴的踢踏舞步起舞狂欢。

  激情 引爆全球

  每一个舞者都充满激情,每一个舞步都昭示着生命的力量。《大河之舞》爆发出来的激情跨越了国界和文化,感染着全球每一个观众。当俊男美女踩着动感的旋律登场,当天籁般的爱尔兰音乐在点点烛火中飘荡,当热情如火的弗拉明戈与踢踏舞完美结合,当舞王舞后踏出狂飙的极速踢踏,观众的心自然地跟着狂欢起来。《大河之舞》让人根本坐不住,音乐一响,就有很多人脱掉外套,跟着节拍舞动起来!这就是《大河之舞》的神奇魔力,让人忍不住想要跳舞、欢呼。

  返场 狂欢不止

  《大河之舞》巡演首站深圳演出返场多次。演出结束时,观众一直鼓掌喝彩不让演员离场,演员们只好返场表演以满足观众。观看过深圳首演的观众说:“在没有亲眼看到现场演出前,只知道《大河之舞》在全世界拥有2500万观众,不论到哪个国家演出,所到之处都反响热烈。但百闻不如一见,这次现场观看演出后,才真正感受到《大河之舞》的艺术魅力!”主办方称:“跳爱尔兰踢踏舞是非常消耗体力的,一场下来领舞者会减重约5磅。但如果观众够热情,返场10次都有可能!跳到大家都跳不动为止。”

  舞步不停,狂欢不止。“世界第一舞”《大河之舞》给你最顶级的视听享受,邀你参加最激情的艺术狂欢。快乐不劳而获,精彩不容错过,快来加入全球狂欢的阵容吧。

  票价:

  1880/1580/1280/880/680/480/(280售罄)

  组委会热线:86598222

  团购热线:86598333

  重庆大剧院:61863166

  报业集团:63910402 966977

  大众票务:66666376

  24小时送票:66651973 6058799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