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23日工体开个唱 称如同好友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5:15  北京晚报
齐秦23日工体开个唱称如同好友聚会
齐秦

  本报讯 齐秦北京演唱会定在下月23日在工人体育馆上演。对于已经在北京安家的齐秦来说,在工体开个唱就好像“回家过年”一样,齐秦说,“我真的感到非常幸福,能够通过演唱会这个工作,把我这些好朋友、亲人和爱人聚集到一起,大家分享其中的乐趣,真的很有过年的感觉。我也希望歌迷朋友们能够与家人、朋友和爱人共同来分享我的音乐。”

  此次工体演唱会,正在齐秦过完50岁的生日之后。现在的他除了唱歌之外最大的兴趣就是打高尔夫球。他自己总结当前最喜欢跟朋友相聚的方式有三个:打高尔夫、喝小酒、演唱会。因此这场北京演唱会将被他设计成与观众同乐式的大派对。除了当年“虹乐队”的队友江建民、谭明辉、刘天健、涂惠元外,莫文蔚汪峰那英等朋友也在受邀之列。而且齐秦还表示将邀请萧蔷到场,如果有可能还将邀请她登台合作。

  齐秦以往的演唱会都会邀请姐姐齐豫到场。因为正是齐豫送给了齐秦平生第一把吉他,引导他走上音乐之路的。但是明年1月23日齐豫刚好在法国不能出席。但齐秦依然让姐姐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出现在工人体育馆。由于时差和距离的原因,现在正在研究两人对唱的解决方案。

  齐秦个人演唱会至今已举办过数百场,但为了这次工体演唱会,齐秦还是亲自选择幕后制作团队。除了舞台设计、音响灯光设备都要求尖端顶级外,视频表现、巨型LED屏齐秦都亲自过问。在演唱会创作团队方面,江建民、谭明辉共同担任音乐总监。奥运会开幕式音响总监、中国顶级音响师金少刚则被邀来掌控现场音响。齐秦表示一定给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视听感受。

  此前,齐秦也大胆承认了他目前的恋情,正在热恋中的女朋友雅雅也加入到了制作团队,负责歌词部分。“她和我有共同的爱好,那就是音乐。” J18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