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艺人魏晨出席东莞宽带用户超百万庆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7:39  新浪娱乐
人气艺人魏晨出席东莞宽带用户超百万庆典(图)

魏晨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生代人气艺人魏晨出席“群星闪耀 网聚东莞——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宽带用户超百万庆典”。

  开场一首温馨的《小小快乐》送给到场的歌迷朋友,随后演唱了话剧《奋斗》主题曲《疯人愿》。年初由他主演的话剧《奋斗》全国巡演来到东莞站时,此歌也在当地受到许多观众热捧,当魏晨再次在东莞登台,唱起这首歌曲时,仍旧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回响,足以验证人气偶像的封号。

  魏晨表示,观众朋友的热情,是他演出时最大的动力,十分感谢广东的朋友对他的喜爱,他会继续唱好歌,演好戏,带更多好的作品来跟大家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