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解约可能是危机公关 博客露面感谢歌迷

  早报讯(记者 吴晓铃)韩庚的律师金先生昨(22)日证实韩庚的确提出了解除合同的诉讼,原因在于和公司签的合同中存在很多不平等条款。与此同时,也有业内人士指出这次事件只是SM公司在“开心门”事件后玩的一次危机公关。

视频:周觅开心门事件可能导致韩庚解约 媒体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本月19日,SJ-M成员周觅赴台湾地区参加活动,适逢发生地震,他居然说:“刚才地震的时候,就跟在玩一样。去年在大陆宣传的时候也遇到地震,还挺开心的。”这很快令SJ-M被负面新闻包围。再加上某门户网站的娱乐编辑透露,韩庚“解约”的新闻是由SJ-M方面自己提供的,并且指定要发在醒目的位置,因此曝出“解约”事件,颇有深意。

  前日深夜,韩庚也终于借博客露面。但他只向歌迷表示了感谢,“我现在人很好,我知道你们一直都在!我爱你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