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杀》植入谢天笑“古筝雷鬼”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9:36  新浪娱乐
《三国杀》植入谢天笑“古筝雷鬼”演唱会(图)

谢天笑现场表演

  新浪娱乐讯 自十三月唱片与来自游卡桌游的《三国杀》游戏高调宣布双方将在音乐营销方面有深度合作之后,立时掀起一片波澜,业内业外反响热烈,普遍认为这将是一次唱片行业在度日如年的寒冬中一次大胆的尝试。在12月24日谢天笑星光现场“古筝雷鬼”演唱会上,植入谢天笑新专辑异型唱片的《三国杀》产品将首次亮相,更有大量的三国杀玩家和战队将前往现场一睹摇滚乐现场之王的风采,游卡桌游也将派出高层领导现场宣布更多的合作细节。

  另外在24日当天,十三月新签艺人周铁男,作为《三国杀》游戏的形象代言及主题曲演唱者,还将在前往杭州首届WMG3数字娱乐游戏博览会上,为游戏玩家们现场献唱《三国杀》同名主题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