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J-M恐周觅开心门惹事端 急用韩庚解约换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0:44  信息时报
SJ-M恐周觅开心门惹事端急用韩庚解约换关注

韩庚解约事件目前除了被认为是用以转移外界注意力之外,还被怀疑是炒作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韩国组合Super Junior的中国籍成员韩庚被爆前日正式提出解约后,一石激起千层浪,解约背后显得不那么简单。昨日再有消息传出,韩庚提出解约实际上是为队员周觅在亚太影展上的“开心门”事件转移公众注意力。

视频:周觅开心门事件可能导致韩庚解约 媒体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事件源自Super Junior-M19日在台湾高雄参加第53届亚太影展颁奖典礼,当天晚上台湾发生6.8级地震,地震也使得颁奖晚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但是事后接受采访时,成员周觅却笑着说,“刚才地震的时候,就跟在玩一样。”不仅如此,周觅还拿去年四川大地震的情况做比较,他说:“去年在大陆宣传的时候,也遇到地震,还挺开心的。”而韩庚就急忙在旁边解释,“他(周觅)不是开心的意思。”周觅好像也意识到自己出言不慎,也跟着摆手、作揖,但这段“开心门”视频被摄像机录下来之后第二天就在网上疯传,周觅的行径遭到了网友的一致谴责,纷纷炮轰周觅“脑残”、“丢脸”,许多网友认为,身为中国人,在自己国家面临灾难时,周觅不但没有表现出丝毫的同情心,甚至还说出这种缺德话,实在令人难以谅解。就连一向疯狂的SJ-M的fans这次也无话可说,偶像的行为实在难以让人苟同。

  而“开心门”爆出隔天,韩庚就恰好提出解约。据《都市快报》报道,韩庚提出解约的新闻是由SJ-M方面自己提供的,并且指定各大网站编辑发在醒目的位置。很明显韩庚解约是假,为周觅的“开心门”转移公众的关注点是真。记者看到,某国内网站前日已出具韩庚请求解约的诉讼书,更加深炒作嫌疑。

  据了解,韩庚20日刚和Super Junior-M(部分在中国活动的SJ成员)一起在北京参加了音乐活动,其间表现完全没有异常。据韩国媒体前日报道,SJ前不久才在韩国获得了金唱片奖的肯定,包括韩庚在内的成员在接受采访时,对于东方神起可能宣告解散感到痛心,纷纷表示希望SJ能长期发展,其中韩庚还谈到了和成员希澈以及历旭之间深厚的友情。该文章前日在韩国主流日报上位于主要位置,由此可见,韩庚突然宣告解约确实出乎所有人意料。

  韩庚:我现在人很好

  解约消息曝光后,韩庚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他于前晚22时11分更新博客,“我现在人很好,我知道你们一直都在!我爱你们。”除了向粉丝报平安,他还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粉丝团则纷纷在其博客留言,表示希望韩庚借着这个事好好休息。与其同一团队的奎贤也在博客发表看法:即使是猛兽也不会忘恩负义……我很不明白……但之后,奎贤删除此言论,改为:“只是希望你新走正确的路……”

  公司希望对话解决

  前晚19时,SM公司发言人承认确有被韩庚起诉一事。“为了SJ-M的发展,我们会跟韩庚好好谈谈,共同解决这个问题。”随后,SM中国公司宣传付小姐表示,“我们现在也联系不上韩庚,他一休息就关机,我们也特别着急。”付小姐透露,“韩庚20日还与SJ-M一起参加颁奖礼,不知为什么今天(21日)就传出解约消息了。”付小姐称,关于解约的一切消息要等联系上韩庚才能确定。

  周觅“脑残”事件簿

  事件一:不识奥运五环

  去年,周觅做客某网站节目,在游戏环节里,他把奥运五环旗画反了(上图),而其他成员都画对,被网友评为囧死人了。

  事件二:给王力宏代唱

  去年,在一次采访中,周觅曾经主动告诉记者,他在2005年王力宏北京演唱会上,在幕后帮王力宏代唱。他甚至还说,因为王力宏签的合约有限制,不能多唱,所以找了他在幕后代唱。此话一出导致很多网友对王力宏的职业道德提出质疑,不过据媒体调查,王力宏2005年在北京并没有举行过演唱会,但王力宏和周觅确实同过台,那时候周觅并没有出道。通过当时的视频可以发现在那场王力宏的歌迷见面会上,有两位“幸运男歌迷”上场与王力宏一起献唱,一位是豪迈大叔,另一位则是个秀气小伙,经过仔细辨认,那秀气小伙就是周觅。不过,传说中的“代唱”并没有出现。


周觅开心门事件可能导致韩庚解约
媒体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