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遭TVB首轮棒杀 恐变“三失”歌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3:47  新浪娱乐
陈奕迅遭TVB首轮棒杀恐变“三失”歌手(图)

陈奕迅李克勤当炮灰

  新浪娱乐讯 最近香港乐坛曝出无线电视(TVB)与香港唱片联盟(HKRIA)的版税风波。据悉,无线不满版税加幅惊人,实施“禁播禁唱”大反击,不仅一律不转播其他电台乐坛颁奖礼,还有可能“封杀”有关歌手歌曲片段。环球旗下的陈奕迅及谢安琪、李克勤张敬轩等被迫成炮灰,很可能变成失唱片销量、失曝光率、失奖项的“三失”歌手。对于近日不断爆出“家庭危机”的陈奕迅来说,这个冬天有点“内外交困”。

  惨遭封杀陷困境 “K歌之王”网络寻出路

  “禁播禁唱”一旦启动,陈奕迅在香港的音乐事业将受到严重冲击。以往岁末都是奖项大丰收的季节,而“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等颁奖礼将HKRIA相关歌手赶尽杀绝,从前拿奖到手软的陈奕迅或将颗粒无收,此外,缺少了TVB这个大播出平台,陈奕迅的歌曲曝光率将严重下降,直接威胁到其唱片销量。

  不过,在众多歌手一筹莫展不知所措时,“K歌之王”却另辟蹊径绝处逢生,失去了传统媒体,他将势力发展到互联网这个更大的空间。在刚播出的音乐风云榜《谷歌音乐大牌私房歌》时,他将新专辑《上五楼的快活》中的打榜新歌连同自己喜爱的周杰伦、苏打绿、范晓萱等人的歌曲作为自己的私房歌曲强力推荐给了歌迷,并将这些歌曲在音乐风云榜的合作平台谷歌音乐g.cn/music中集结成库,利用互联网的强大力量作为新的宣传阵地。虽然即将面临失去电视台和电台等平台的宣传途径,但陈奕迅已经率先和谷歌音乐展开合作,其以后的新唱片先在网络上做发布也不无可能。 

  徐濠萦疑似“红杏出墙” 与陈奕迅或“分道扬镳”

  前段时间徐濠萦被媒体踢爆与陈冠希同游日本,随后又被拍到到上海和其“约会”吃饭并大方合影,两人的绯闻指数瞬间上升。而陈奕迅则陷入和谢安琪扑朔迷离的“恋情纠葛”,12月初谢安琪不避嫌拉上陈奕迅唱歌跳舞,更加让人猜测两人关系。夫妻俩各自“桃花”不断,有香港风水师预测来年陈奕迅家庭将再现危机,同时音乐事业也面临不小挑战。看来,陈奕迅在这个“不能后退,不能徘徊的时候”,在内外交困的环境中只能“永远向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