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2009长春跨年演唱会即将激情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8:39  城市晚报

  记者张颖报道 2009年的最后一天,由本报主办的“贵夫人皮草之夜 我心狂野·齐秦2009长春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19时30分在长春五环体育馆激情上演。

  长春“狼族”以前只能从电视、卡带、CD上听到、看到齐秦,这次终于有机会近距离一睹偶像的风采了。更重要的是,这次岁末狂欢之夜有其特殊的意义——当晚,“狼族”和自己日思夜想的偶像共度2009年的最后一夜,相约一起跨进新世纪第一个10年。既是守岁又是跨年,齐秦把自己经典的旋律作为新年礼物奉献给长春“狼族”。

  本次演唱会自开票以来票房异常火爆,“狼族”订票热情空前高涨。尤其是20日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之后,齐秦提前到长与“狼迷”见面,更给“狼迷”们打了一针强心剂。由于本次演唱会门票较紧俏,加之演唱会临近新年、圣诞节,“狼迷”都想趁着欢度节日的机会,把这次岁末狂欢之夜作为给自己和朋友的新年礼物。

  爱情套票:800×2=1200元

  亲情套票:680×3=1500元

  友情套票:400×4=1250

  温暖提示:活动限时限量购买。仅限24日,25日,26日购买。每日限50套。活动期间,原有购票方式不变。

  齐秦演唱会门票:100元(售罄)、200元、300元、400元、680元、880元、限量VIP

  演唱会总票房电话:0431-85692411、8569251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