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BI公布杰克逊生前曾遭暗杀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3:01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22日公布了迈克尔·杰克逊生前一些案件的调查档案,内容涉及杰克逊娈童案以及一名威胁暗杀杰克逊的男子。

  这些档案是依据美国《信息自由法》的规定对外公布的,分7部分,共300多页。档案显示,FBI曾于1993年和2004年应当地警方要求,协助洛杉矶和圣巴巴拉警方调查杰克逊娈童案。

  档案还公布了一名男子几次三番写给杰克逊的威胁信。他在一封信中写道:“如果有必要,我会在杰克逊的演唱会上进行一场大屠杀……如果他(杰克逊)不付钱给我,我将杀死他。”这名男子起初被认定为患有精神障碍,但最终因发送恐吓信件被判处2年监禁。

  档案还显示,2004年杰克逊因娈童指控再次被捕后,加州圣玛丽亚警方曾请求FBI介入调查,因警方担心恐怖分子会利用全球媒体对这一案件的关注而在审讯杰克逊的法庭上发动恐怖袭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