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阔别七年重返歌坛 31日北京首开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3:01  京华时报

  12月31日,那英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大型个人演唱会,这是那英阔别七年重返歌坛的首次专场演出,也是她入行二十年来首次在北京举办个唱。

  二十年经典曲目

  当晚,从《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到《为你朝思暮想》《白天不懂夜的黑》以及《征服》《心酸的浪漫》《一笑而过》《梦醒了》《相见不如怀念》《梦一场》《干脆》,二十年积累的经典金曲将在一夜之间喷薄而出,那英金戈铁马一样的嗓音将把所有那英北京演唱会的到场歌迷再次征服。

  歌声给我们感动

  那英在中国歌坛乃至亚洲歌坛都是屈指可数的几大天后之一,被称为内地第一天后。她直率、爽朗的个性也是众人皆知,同时也不失女人的细腻和坚韧的包容力。那英用歌声唱出了对爱的执着,对爱的勇敢,对爱的奋不顾身。《征服》《心酸的浪漫》《一笑而过》《梦醒了》《雾里看花》《相见不如怀念》《梦一场》《山不转水转》《出卖》《干脆》《如今》,她用心用情去唱每一首歌,她的歌声给我们太多感动。

  七年等来北京个唱

  早在2002年,那英先后在上海和沈阳开个唱时,北京的歌迷便开始期待着那英能在她最熟悉的城市举办一场最精彩的演出,不料这一等便是七年。这七年间,那英暂时离开了音乐,用心去打造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如今,已为人妻人母、拥有美满婚姻的那英决意再战歌坛,重新唱起“那二十年”的经典歌曲,那又将是另外一番滋味。

  在歌坛沉寂了七年后,那英终于在12月31日亮出她动人的歌喉。这是那英成名二十年来第一次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也因此在岁末的演出潮中格外地醒目。(侯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