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包小柏”告别《美国偶像》评委席(图)

美国“包小柏”告别《美国偶像》评委席(图)
西蒙·克威尔

  作为超女选秀的“原型”,《美国偶像》风靡欧美7年之久,收视人群超过全球一半人口。昨天记者获悉,《美国偶像》的标志性人物、毒舌评委西蒙·克威尔被爆料将于下季《美国偶像》之后离开该栏目,之后他会投身于另一档正在窜红的才艺选秀比赛《TheXFactor》。

  毒舌评委鼻祖“走音王子”孔庆翔因他走红

  《美国偶像》是福克斯电视台2002年推出的一档平民真人秀歌手大赛,格调轻松搞怪是该档电视选秀节目的特色。播出以来屡次创下美国电视界收视神话,曾在全世界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直播。其火爆的原因是不设门槛的全民参与性,且评委席中既有格莱美音乐奖得主,也有好莱坞最大牌的制片人。2004年,《美国偶像》开始被越来越多的

  中国人知道,因为它的舞台上出现了一名21岁长着龅牙、唱歌走调、舞姿拙劣的华裔青年孔庆祥。“你是个好人,但是你歌声实在太吓人。”评委西蒙·克威尔对孔庆翔如是评价,他的尖酸刻薄的评点方式经常令观众爱恨交加,但也着实觉得过瘾,比如他会调侃对方:“你的演唱像一个人在邮轮上唱歌,唱到一半,船沉了。”后来,中国超女和快男选秀中出现的黑楠和包小柏,被人公认是模仿西蒙·克威尔的风格。

  弟弟博客爆料离开《美国偶像》不离开选秀

  “伴全美观众多年,见证《美国偶像》每一届选手成长的西蒙·克威尔即将离开,正式告别这档倍受观众喜欢的真人秀节目,而第九季比赛将成为他留守的最后一季。”昨日,西蒙·克威尔的兄弟托尼·考尔在网站上发布了这一消息,并透露西蒙很快就会发表官方声明。“目前他正在准备正式的媒体声明文件,以向各界证实自己在2010年底就会离开《美国偶像》,一心将在英国十分热门的才艺比赛《TheXFactor》引入美国,打造专属于美国大众的《TheXFactor》。”据了解,《TheXFactor》是英国一档与《美国偶像》类似风格的选秀比赛,如今红遍全球的里昂娜·路易斯就是从这个节目脱颖而出的。

  消息一出,很多西蒙·克威尔的粉丝认为,他离开《美国偶像》是对平民选秀节目疲软的失望。作为中国《超级女声》、英国《流行偶像》等众多选秀节目的蓝本,《美国偶像》最开始的确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当观众开始乏味类似节目时,开辟新道路和新风格才是出路。记者陈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