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92年曾受死亡恐吓 狂徒称要演唱会大屠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8:56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92年曾受死亡恐吓狂徒称要演唱会大屠杀
模仿者朱比-罗杰斯在揭幕仪式上表演迈 克尔“模仿秀”。中新社发张炜 摄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明报”消息,已故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 )1992年6月曾接到死亡恐吓。

  据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日前公开的一批文件中显示,他们曾多次就杰克逊的案件协助警方调查,除了1993及2004的恋童案外,还有杰克逊接获男子Frank Paul Jones的死亡恐吓案件,狂徒声称会到杰克逊演唱会大屠杀。

  警方指Jones杀人目的为引起一名女性注意,他曾写道:“我33岁而且有生以来重未谈过真正的恋爱,我甚至不懂跳慢舞。”据美国娱乐网站TMZ.com报道,Jones于1992年5月22日威胁要杀死当时的总统布什(George H.W.Bush)而被捕,同年6月4日获释,翌日写信威胁杰克逊。此外,有消息指Jones心仪的女性正是杰克逊的妹妹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