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海心《民歌大会》“百变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28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君娜)东方卫视第二季《民歌大会》将续写“民歌新唱”场面。今晚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戴军率领的主持人队将迎来一员音乐“虎将”———人气主持兼音乐创作才子安琥;而歌手队则有音乐精灵之称的金海心倾情助阵。

  面对安琥的挑战,金海心不仅以高水平状态演绎《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又演绎了朝鲜族经典民歌《阿里郎》。值得一提的是,金海心还会卡通角色模仿秀。节目中,“蜡笔小新”“樱桃小丸子”等纷纷“附体”金海心,令现场笑声不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