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女时代人气火爆 当选韩国年度十大歌手第一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46  新浪娱乐
少女时代人气火爆当选韩国年度十大歌手第一名
少女时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4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在韩国某舆论调查公司举行的2009年度十大歌手评选中,少女时代以超过四分之一的得票率夺得了2009韩国年度10大歌手第一名。

  据悉这次韩国年度10大歌手评选总计有2919名不同年龄段的歌迷参加了投票,结果少女时代的得票率达到了29.8%,在与众多对手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夺得了年度十大歌手第一名。

  少女时代在各个年龄段的歌迷中都深受好评,特别是在10岁~20岁这一年龄段的男性歌迷中,少女时代的得票率达到了47%以上,此外30岁~40岁这一年龄段的女性歌迷们也将少女时代选为了她们最喜欢的歌手。

  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以21.1%的得票率排在了年度10大歌手排行榜第二位,而“野兽偶像” 2PM则是以12.5%的得票率排在了第三位。去年为止连续两年当选年度歌手第一名的Wondergirls因为今年主要在美国进行活动,因此在韩国年度十大歌手排行榜上的排名下降到了第四位。而韩国Trot女歌手张尹静则是排在了第五位,成为了今年年度10大歌手中唯一一名Trot歌手。

  在另一项“今年的人气歌曲”评选中,少女时代的《Gee》和《说出你的愿望》分别排在了第一位和第二位,孙谭菲的《星期六晚上》和2PM《again& again》排在了第三位和第四位。而Superjunior的《Sorry Sorry》则是排在了第五位。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