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音乐家登陆河南人民会堂 奏响慈善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1:00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 2010年1月7日,奥地利施特劳斯爱乐乐团将在河南人民会堂演绎“2010安利新春慈善演出”。

  这台演出由河南商报、河南交通广播共同主办,安利公司协办。此次来到郑州的奥地利施特劳斯爱乐乐团,由61位奥地利音乐家组成。奥地利施特劳斯爱乐乐团是由施特劳斯家族创意,并且是极少数能以施特劳斯冠名的乐团。乐团演奏水平出众,犹以弦乐见长。

  在本次慈善演出中,观众会聆听到不少耳熟能详的圆舞曲。“圆舞曲之王”施特劳斯家族音乐,包含和荟萃了维也纳各个时期经典歌剧的旋律。老约翰·施特劳斯的加洛普舞曲是展示技巧的巅峰之作,小约翰·施特劳斯的舞曲是音乐会的常客,约瑟夫的圆舞曲则是一幅典型的维也纳风情画。这些经典的施特劳斯家族音乐将在本场演出里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现场音乐家还将演绎中国的经典乐曲。

  从公益慈善角度出发,安利公司将把演出所筹款项捐赠给河南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这将是安利公司连续4年向基金会进行捐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