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彦斌新碟北京首唱会 新歌淋漓尽致唱个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2:24  新浪娱乐
胡彦斌新碟北京首唱会新歌淋漓尽致唱个够(图)

胡彦斌从圣诞树摘取歌迷心愿纸条

胡彦斌新碟北京首唱会新歌淋漓尽致唱个够(图)

胡彦斌深情演唱

胡彦斌新碟北京首唱会新歌淋漓尽致唱个够(图)

黄伟菁总裁为胡彦斌颁发聘书

  新浪娱乐讯 结束了为期两周的台湾宣传,凯旋而归的胡彦斌于昨晚(12月23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了第六张专辑《失业情歌》的内地盛大首唱会。胡彦斌一口气演唱了新专辑中《失业情歌》、《空位》、《你买单不如我买单》等多首新歌,除了让现场数千歌迷听得过瘾之外,他自己也是唱得非常酣畅:“作为创作歌手,在音乐上最大的成就感就是能够跟歌迷们分享我对生活的体悟。我差不多有两年的时间没有发片,这次将全新作品淋漓尽致地唱个够,就是为了回馈大家这么长时间以来的等待。”

  在深情演唱的同时,胡彦斌也与大家分享了新专辑的创作心得:“其实这两年里很多时间都是在积累,观察生活的点滴,还有就是整理自己的故事或者身边朋友的经历。我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越来越成熟,可以有催发更贴近大家心声的感动在里面。很多人问我这张专辑的风格是什么,我想告诉大家,就两个字-生活。”之后更抢先让大家欣赏了第二波主打《空位》MV的60秒全球首播,里面不仅有好朋友安以轩的倾情助阵,更有斌斌生平第一次被女生掌掴的镜头,让斌斌笑称:“我跟安以轩说了,我会记住是谁第一次打我的,这笔帐要跟她慢慢算,哈哈!”就在众人意犹未尽的时候,胡彦斌吊起了大家的胃口:“这支MV也算是我这次台湾行的一大成果哦,拍得真还蛮好看的。不过这个就当是MV预告片,大家再等一阵子就能看到完整版了。”

  而胡彦斌在演唱自己的新歌时,台下的歌迷就都已经能够全程跟着他合唱,让斌斌颇感意外:“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他们就能对这些歌曲耳熟能详,也太厉害了吧!”这当然得益于平易近人的超写实风格成就了“胡氏情歌”脍炙人口的超高传唱度。所以,针对“胡氏情歌”的这个特色以及斌斌在K房拥有与张学友张惠妹平级的A咖至尊地位,金牌大风联合百度娱乐特别举办了“失意型男全国巡回K歌大赛”,昨晚也正式从北京启动,并将陆续前往成都、武汉、深圳、上海四大城市掀起一场全国K歌风潮。而在首唱会当天下午,北京站的半决赛激战正酣,胡彦斌更亲临现场给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劲,还私家传授了很多唱歌的“锦囊妙计”。

  从半决赛中脱颖而出的前两名选手昨晚也来到了首唱会现场,两人轮番演绎了胡彦斌的《失业情歌》,斌斌在做完简单点评后,却把最后的决定权交给了由50位美女歌迷组成的“宅女团”,由她们投票将手中的玫瑰花送给心目中的头号“失意型男”。最终,手中玫瑰花数目最多的选手当选成为“失意型男全国K歌大赛”北京站的冠军。胡彦斌在颁奖时还开玩笑地说:“我认得你哦,之前录制《信念》(胡彦斌与百名歌迷共同录制的奥运歌曲)的时候我还特别把你演唱的段落放主要位置哦,2年了,你唱功更进步了!”之后斌斌也与冠军上演了同场飚歌的火爆场面,并以切身体会道出K歌的真谛:“勇敢唱出真情实感就是最有渲染力的,只要用真心去唱,一定会感动到人。”

  12月23日正临近圣诞节,胡彦斌也借由这次首唱会来与大家提前过节。舞台旁的圣诞树已经挂上了每一位到场歌迷入场时填写的心愿卡,斌斌摘下了其中三张,一一实现了上面的圣诞愿望。就在胡彦斌大方派送礼物之时,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也为他精心准备了一份特别的“圣诞大礼”。 原来筹备这张新专辑时,金牌大风别出心裁地将首播同名主打《失业情歌》的打榜单曲封套设计成了一封“辞职信”,为了呼应这个概念,金牌大风中国区暨台湾地区总裁黄伟菁女士(Joanna)就将一份“聘书”郑重地交到了胡彦斌手中:“斌斌向大家派发了一封‘辞职信’,但今天我就要在这里送上一份聘书给他,正式聘请斌斌为‘亚洲新情歌天王’。因为他近几年创作的很多情歌都长期占据KTV点唱榜的冠军位置,尤其像《男人KTV》在点唱榜上更是创造了长达2年、超过70周联霸的新奇迹。希望晋升成‘新情歌天王’的他可以再接再厉,为华语乐坛带来更多更好听、更贴近人心的作品!”接到这份大礼的斌斌也笑言:“重新‘上岗’的感觉真好!不过,这份聘书拿在手里就真的很有分量。看来我只有加倍努力写出好歌,才能不辜负公司的赏识和器重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