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窒息乐队好事成双 代言和新专辑两不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2:25  新浪娱乐
窒息乐队好事成双代言和新专辑两不误(图)

窒息乐队

窒息乐队好事成双代言和新专辑两不误(图)

窒息乐队

  新浪娱乐讯 近期,窒息乐队好事不断,继正式与上海超韵公司签约,代言重金属乐器品牌fender贝斯及Jackson吉他和新专辑录制完毕之后,又受到芬兰维京金属大团ENSIFERUM(圣剑)的邀请,将在1月份同台演出。

  有着“最后的重金属英雄”之称的窒息乐队近日正式与上海超韵公司签约,代言重金属乐器品牌fender贝斯及Jackson吉他。此次代言,是窒息乐队结束了自07年以来3年之久的DEAN代言之后,第二次代言乐器品牌。JACKSON的吉他于80年代初期开始生产,其基本构想是把FENDER的STRATOCASTER更进一步的研发,包括FLOYD-ROSE琴桥(摇杆系统)和双线圈拾音器的采用等等设计,可以弹更高音,可以弹得更快,音色也够猛,被许多著名的重金属的吉他手都选择采用Jackson。

  而历史悠久的Jackson品牌作为重金属乐器的一个代表,在选择代言方面也非常谨慎,诸多国际大牌金属乐队均签约旗下,如Slayer,Lamb of God和Death Angel等。窒息,首支代言Jackson品牌的中国乐队,十二年来的不懈坚持和不断进步无疑是Jackson品牌选择其代言最看重的标准,同样也是重金属乐的精神所在。与此同时,乐队贝斯手兼主唱的刘铮也将使用传统而不失现代的著名品牌fender贝斯。

  有了世界顶级乐器的支持,窒息乐队的全新专辑也在顺序渐进的录制制作中。这是继06年发行了首张专辑《逆风飞扬》之后,窒息乐队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乐队成员透露,新专辑将延续激流金属风格,诠释的音乐世界将打开每个人心中城市情怀的金属之门。专辑设计方面也将和城市有关。乐队成员还透露,已经收到芬兰维京金属大团ENSIFERUM(圣剑)的正式邀请,将在1月9日和这支著名的芬兰维京金属大团ENSIFERUM(圣剑)同台切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