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琴乐做彩排天后 每天吃青菜白粥保护嗓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4:2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在广州体育馆开唱的蔡琴已于近日抵达广州,被封为“彩排天后”的她不管大小场演唱会都坚持彩排,即使是唱了1000万遍的《恰似你的温柔》和《你的眼神》也不例外。蔡琴还特地请主办方搬了台跑步机放在自己的客房中,每天坚持进行心肺功能的锻炼。

  在饮食方面,蔡琴依然坚持吃青菜白粥的原则,“这样是为了保护好我的嗓子。俗话说,饱吹饿唱,我不会吹管乐,但是饿唱是正确的。但是现场要调动歌迷气氛,如果太饿会得低血糖了,那就晕场了。”

  另据演唱会导演透露,整场演唱会的装备相当重量级,所有设备装了整整20辆集装箱车,目前近200人的工程队正在装台,需要完整4天才能全部搭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