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琴济南演唱会出现假票 组委会提醒观众警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5: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蔡琴济南演唱会出现假票组委会提醒观众警惕

蔡琴

  记者 赵晓峰

  本报讯 本报主办的“2010蔡琴不了情世界巡演济南站新年演唱会”开票以来售票火爆,不过演唱会火爆的票房也招来不法之徒的关注,记者23日从组委会获悉,有不法之徒开辟网上售票方式欺骗歌迷,他们在网上谎称有内部打折票出售,让歌迷通过银行给他们汇款。

  组委会特此声明,此次演唱会没有任何赠票和打折票(团购除外),也不会通过汇款方式售票,所以歌迷网上购票一定要谨防假票。组委会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歌迷和主办方利益,严打假票,同时,组委会表示此次蔡琴演唱会的所有门票都采用了高科技防伪手段,假票绝无可乘之机,不要抱侥幸心理。广大歌迷最好前往正规售票点或者通过组委会提供的电话购票。同时,针对歌迷的疑惑,组委会提醒读者,此次演唱会演出地点为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为室内演出,并有暖气开放(并不是全运会开幕式的西柳室外体育场),请广大市民放心购票,不必为天气严寒担忧。

  组委会为感谢外地歌迷的厚爱,特在德州、淄博、烟台、潍坊、滨州等地增设了售票点,以方便外地人士购票。购票热线:0531-85851912、88340008,更多详情请咨询118114。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