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声音碎片11天走7城市 巡演激发更多灵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6:20  新浪娱乐
声音碎片11天走7城市巡演激发更多灵感(图)

巡演青岛站玻璃门票

  新浪娱乐讯 在此次“声声不息”全国跨年巡演09 年段11天走过7个城市的演出中,声音碎片乐队经历了许多其他乐队没有经历过的状况,飞机汽车火车轮船各种交通工具轮番上阵,在慢摇吧、理发店等各种匪夷所思的场地演出,还尽心尽职地在江阴和烟台做了摇滚普及工作,而乐队成员表示,这次的巡演因此激发出了更多的创作灵感。

  12月18日,星期五,大连

  声音碎片全班人马到达海滨城市大连到演出场地试音时,才发现既定的演出场地根本不是LIVE HOUSE,而是一家造型会所,二楼是理发店,一楼被改造成酒吧样式,吧台上方贴有各种发型照片。场地没有舞台,乐队只能在电梯旁的红地毯上演出,试音时还不时有顾客从乐手旁边上上进进走动,这种状况让声碎的成员们哭笑不得。

  虽然第二天是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日子,却还是有不少学生从距离甚远的学校赶来,现场挤进了一百多名热情的乐迷,其中不乏一些兴奋而来的俄罗斯姑娘,观众沉迷在声音碎片华丽的吉他“音墙”之中,现场掀起一阵又一阵高潮,《情歌而已》、《优美的低于生活》、《在流逝之外》等歌更是引起全场大合唱。

  12月19日,星期六,烟台

  6个小时平稳的海船,抵达烟台这个很少有乐队巡演会光顾的海边小城。在声音碎片到来之前,烟台大雪,演出这天正是化雪之日,异常寒冷,再加之四六级考试的影响,现场观众数量比预料中要少,在这样一个摇滚乐现场刚起步不久的城市,声音碎片又一次扮演了摇滚普及者的角色,用音乐证明什么是真正的释放,什么是感动与欢乐,什么是挥汗如雨的快感。有乐迷在看完演出后表示,声碎的现场使人犹如置身在冬日的暖阳之下,听他们的音乐时觉得一切都分外美好,有情不自禁想和恋人拥吻的冲动。

  声音碎片,有着让人相爱的力量。

  12月20日,星期日,青岛

  即使在前一晚吃了不新鲜的海鲜导致大家都不同程度地感到身体不适甚至有人上吐下泻的情况下,声音碎片的成员仍然振作精神,到达青岛稍作休息后,开始全力为这次跨年全国巡演09年时段的最后一场演出做准备。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声碎巡演青岛站的门票使用了有机玻璃制作,极其精美,拿到手里像一件艺术品一般,限量设计120张,每张都有独一无二的编号,进入演出场地时,由酒吧的工作人员撕去玻璃门票上的贴纸即算检票过关,而如此漂亮而又别出心裁的门票,在演出结束后拿来当收藏品都很合适。

  虽然在演出开始前音响出了点小状况,但热情的青岛观众非常耐心地等待。整场演出高潮迭起,多次返场,当主唱马玉龙深情地唱起《情歌而已》和《黑白电影》时,不少乐迷流下了眼泪。最后,声音碎片以歌曲《在时代华美的盛宴上》为“声声不息”系列音乐盛宴划上了一个暂时的顿点。

  演出结束在青岛做了两日短暂的逗留之后,除主唱马玉龙之外,声音碎片巡演的其他人马于昨日陆续回京。而今年春节期间,他们将忙于新曲的创作,明年的“声声不息”,声音碎片将带着新歌,再次出现在你的城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