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之路”风光好 沈阳音乐会陈思思服装成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6:31  新浪娱乐
“美丽之路”风光好沈阳音乐会陈思思服装成迷

陈思思

  新浪娱乐讯 台湾演唱会刚刚落幕不久,“新民歌一姐”陈思思便又在沈阳掀起了一场音乐狂潮,继续起了她的“美丽之路!”

  台湾演唱会,陈思思的巨大成功是有目共睹的,而那次演唱会中造型各异,新颖动人的演出服装更是其中的一大亮点,陈思思别出心裁的装扮也是让歌迷们大呼过瘾。

  这次的沈阳音乐会,作为陈思思“破冰之旅”后的第一站,其意义重大是毋庸置疑的。而关于演出服装的选择更是让演出方煞费苦心。既要让每套演出服装让人看过之后有耳目一新之感,又要赋予它们不同的含义,使其拥有独特的魅力。

  眼看着演唱会日期的日益临近,演出方却一直对本次演唱会的演出服装守口如瓶,于是有关陈思思演出服装的各种猜测版本便接踵而来。有人说会是长袖曼舞的民族长裙配合饱满圆润的传统礼服;有人说会是端庄中透着几分清纯的白色纱裙加上大胆新颖的卡通服饰;还有人说会是魅力四射的紧身旗袍搭配英姿飒爽的军中绿影的……

  总之,各种各样的猜测版本可谓是众说纷纭,更使得这次的沈阳音乐会笼罩上了几分神秘,充满了无限的可能。也正是这种魅力四射的各种猜想,愈发让众多的歌迷们于对不久后的沈阳音乐会望眼欲穿,平添了无限的期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