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0岁日本歌手内田裕也开惯例新年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7:29  新浪娱乐
70岁日本歌手内田裕也开惯例新年演唱会

内田裕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现年已七十岁的日本摇滚歌手内田裕也老当益壮。今年也将按惯例开新年演唱会,而这将是内田第37次的新年演唱会。

  12月23日内田裕也在东京涩谷为他惯例的新年演唱会“NEW YEAR WORLD ROCK FESTEVAL”进行了宣传摄影。当天内田刚与众人一起出现在涩谷街头,就立刻被人们认了出来。过路的人有些顾虑地想用数码相机或者手机来拍摄,内田则很大方的摆出姿势进行配合。在拍摄宣传内容时,内田向着镜头发表了“70就是69(日文音同ROCK)加上1,就算70岁了,也仍然要保持着真正的摇滚之魂向前冲!”的积极言论。

  内田裕也曾经在我国上海、韩国首尔、美国洛杉矶、加拿大的多伦多等地举行过演唱会,这一次他将在美国的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登场。

  身为摇滚界老将的内田在2009年里也贡献了许多话题。从与61岁的泽田研二进行联合演唱会开始,到政府的行政刷新会议上的“事业”视察,还有以69岁高龄拍摄了冲击的全裸照片,始终走在摇滚界的先头。他表示虽然已经年逾古稀,但脑海里还是充满了各种的计划,还要注意着让自己不要太过激,这些都充分显示出这位七十高龄的摇滚前辈充实的体力与精力。(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