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晓波筹备手语舞蹈 邀音乐才子担任制作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8:14  新浪娱乐
宋晓波筹备手语舞蹈邀音乐才子担任制作人(图)

两人互相交换礼物

宋晓波筹备手语舞蹈邀音乐才子担任制作人(图)

两人交谈

宋晓波筹备手语舞蹈邀音乐才子担任制作人(图)

两人齐心协力

宋晓波筹备手语舞蹈邀音乐才子担任制作人(图)

两人切蛋糕

  新浪娱乐讯 前日,刚刚出版第二本个人写真集《天使展翅》的宋晓波出现在广州。据悉,此次到广州,宋晓波并不是来签售最新写真,而是来物色制作人。他透露,出版写真只是他计划中的第一步,接下来他还将开始筹划属于他个人的手语舞蹈。

  从06好男儿这个舞台开始,宋晓波就一直以阳光,好动,健康向上的积极态度呈现在大家面前,而他在好男儿比赛及舞林大会上的舞蹈秀,也是大家有目共睹。他说,手语是生活中很特别的一种语言艺术,编手语舞蹈也是他目前最大的一个心愿,而这种形式目前在国内还没有出现,除了传统的中国式手语外,届时他还有可能将中国台湾,日本,韩国等不同类型的手语编加在里面。

  至于手语舞蹈所需要的配乐制作人人选,宋晓波说己经将目标锁定在广东的音乐才子施文斌身上,他表示,施文斌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音乐创作歌手,虽然自己没办法去细听他作品中的弦律,但从歌词里面可以感受到他在音乐方面的细腻。而且他们之间还有一种很微妙的缘份,因为晓波是12月23号生日,施文斌则是12月24号,相信同为摩羯座的他们,如果可以合作一定会默契十足。而这种默契己经在见面当天就得到了体现,二人同时声称,今年的生日很特别,将住上海和广州两个不同地方的他们在生日的这天牵引到了一起,还不约而同的都给对方准备了生日礼物,并击掌以示齐心协力,这样的默契让他们更期待接下来的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