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热门翻唱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20:40  新浪娱乐
台湾热门翻唱专辑

  台湾热门翻唱专辑:方大同《可啦思刻》

  我们或许可以把这一组定义为小成本唱片的经典组。当越来越多低成本小制作的唱片大行其道,如果你声音的质感足够,除了发行个人全创作专辑,选择翻唱老歌也算是条不错的路。这一组中,老牌翻唱歌手蔡琴秉持一贯的金嗓子路线,为我们带来的是一张励志的温暖唱片。而另一位老牌的台湾PUB歌手傅薇,就用很复古的嗓音给我们带来了一张爵士专辑。当然,把音乐制作和商业性完美结合的王若琳也是这组中不能不提的人物,至于翻唱了10首女歌手作品的方炯镔,很难听到男歌手翻唱女歌手的歌不会让人感觉讨厌的,方炯镔感情充沛的嗓音令人一听难忘。

  方大同做的也许并非流行音乐那么简单,他做的,也许是会被肯定的“艺术”。作为从不唱粤语歌的香港音乐才子,方大同做音乐的能力备受推崇。他每年的台湾演唱会几乎都是明星们的大PARTY,圈内捧场明星人数之多令人吃惊。这位令众多明星趋之若鹜的才子,自打开始在台湾乐坛发光发热,从来没停过的赞叹之声或许比他的专辑更令人印象深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