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1月23日北京开个唱 女友雅雅加入制作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齐秦1月23日北京开个唱女友雅雅加入制作团队
齐秦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明年1月23日,齐秦在工人体育馆的个唱中,将邀请众多好友来聚会。

  齐秦总结自己与朋友约会的方式有3个:打高尔夫球,喝小酒,还有就是演唱会。据悉,此次演唱会他将邀请虹乐队的成员江建民、刘天健、涂惠元,以及莫文蔚汪峰那英等人。对于记者关注的萧蔷,齐秦笑说:“萧蔷当然要邀请,她是我的好朋友,怎么能不邀请呢?”

  除了众多好友,齐秦演唱会往往会邀请姐姐齐豫,但这次演唱会当天,齐豫刚好在法国不能参加。齐秦透露说,姐姐会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出现在工人体育馆,现在正在研究两人对唱的解决方案。此外,齐秦还承认女友雅雅也加入到制作团队中,负责歌词部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