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携欧洲帅模拍MV引路人围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2: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尚雯婕在银座Mall拍摄新专辑主打歌《什么?什么!》的MV,她与4名打赤膊的欧洲男模搭档,引来众人围观。

  《什么?什么!》由苏打绿主唱吴青峰为尚雯婕量身打造。为了配合歌曲中“对盲目背叛爱情者发泄不满”的情绪,尚雯婕上演了抢路人电话的戏码。拍摄现场,尚雯婕在帅气男模的簇拥下,架势十足,周围路人纷纷驻足拍照。当被问及是否担心粉丝无法接受夸张造型,尚雯婕笑言:“大家平时难得穿成这样,没准看到我这身打扮还挺高兴的。”至于父母是否对她近期的造型发表过意见,尚雯婕乐呵呵地说:“他们还能认出我就行。”

  本报记者吴平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