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朗今日抵达大连 明日将举行新年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2:04  大连晚报
郎朗今日抵达大连明日将举行新年音乐会

郎朗和他的妈妈

  首席记者龚兵 昨天记者从郎朗大连新年音乐会组委会获悉,今天下午,郎朗将在郎爸郎妈的陪同下,从成都飞抵大连,为明天的演奏会热身。

  据主办方透露,郎朗将在连逗留一天半,其间除了看演出场地、试琴、排练外,今天晚上,郎朗不仅要与大连的记者见见面,还要和郎爸、朗妈一起,现身琴童大师课现场,与大连的琴童、家长一起交流学钢琴的体会、现场讲授弹琴秘诀、分享音乐的快乐,并与100名大连琴童共奏《士兵进行曲》。

  十多年前,郎朗曾在大连举办过演奏会。如今已站在世界钢琴艺术金字塔塔尖上的他要“故地重游”,郎朗称自己非常期待。作为一个常年在世界各地演出的钢琴家,在郎朗的心目中,回到故乡辽宁,回到大连,就是回到了家。这里有他的粉丝,有他的亲友。“要回家,要给乡亲弹琴的感觉真好。”

  郎朗大连行程

  12月25日

  1、 17时05分从成都抵达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

  2、19时,大连香洲花园酒店记者见面会;

  3、20时   大连香洲花园酒店“郎朗钢琴大师课”;

  12月26日

  1、12时 参观大连福音琴行;

  2 、13时 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看演出场地、与给他伴奏的大连城市国际交响乐团合奏、排练;

  3、18时30分,郎朗大连新年音乐会正式开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