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8大赛成热爱音乐年轻人展现才华最佳平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5:45  新浪娱乐
A8大赛成热爱音乐年轻人展现才华最佳平台(图)

原创中国音乐盛典即将开启

  新浪娱乐讯 作为华语乐坛规模最盛大的原创赛事,第四届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以迅捷的速度和深入的影响力,成为了众多热爱原创音乐,渴望用原创表达自我的年轻人挥洒才华的最佳平台。

  12月28日,A8音乐原创中国将联手云南卫视《音乐集结号》,在北京温都水城会议中心举行2009第四届A8原创中国音乐盛典。盛典特邀台湾著名节目主持人胡瓜担纲主持,方文山、李泉、张亚东等知名音乐人将出席现场,曹格蔡健雅、苏打绿、胡彦斌陈楚生TANK、大张伟、尚雯婕萨顶顶刘力扬何洁等知名艺人也将盛装亮相并带来精彩表演。

  盛典当晚,大赛十大金曲以及各类单项荣誉的获得者将隆重亮相。A8原创大赛与电影《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如果我有三百万》剧组联袂征歌的获奖作品,也将在盛典现场正式亮相。届时还将有神秘嘉宾带来精彩表演,现场演绎大赛优秀作品。

  本届原创音乐大赛是社会影响力最广、参与作品最多的一届,也是社会各界音乐爱好者总动员的一次大集结。同时,大赛组委会为各类优秀原创音乐作品寻找更多发展平台的善意举措,也让更多的音乐创作人看到了原创音乐在未来的发展前景。不怕没有机会,只怕才华不够。在今天这样一个资讯空前发达,信息量足够爆棚的时代,一个运作完善的优秀平台所能带来的巨大影响力,从A8连续举办四届的原创大赛上,可以一窥究竟。

  2009第四届A8原创中国音乐盛典迫在眉睫,谁会在这场历时半载的较量中成为真正的大赢家,谁又会成为本次大赛中的一匹黑马,大赛推举的十大金曲究竟会为未来一年的乐坛带来怎样的影响力,职业与非职业创作人将鹿死谁手?12月28日的音乐盛典将正式掀开悬念的面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