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弦SARA新歌演绎“跨国情” PK林俊杰蔡卓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7:09  新浪娱乐
后弦SARA新歌演绎“跨国情”PK林俊杰蔡卓妍

后弦SARA甜蜜牵手

  新浪娱乐讯  日前,T.H家族旗下艺人,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携手韩国“媚眼天使”SARA在圣诞节推出“中韩浪漫曲”《你还欠我一个拥抱》,正式掀起跨国度的“恋爱宣言”。这首歌势头赶超当年对唱热曲林俊杰和蔡卓妍《小酒窝》。

  SARA自推出转型EP《潮女密咒》后,正式掀起“中韩新潮流运动”,成为不折不扣的新潮女代表。而同门歌手后弦则推出自己沉寂一年的转型作品“幻想三步曲”首波主打《娃娃脸》,宣告了“表情时代”的来临。而两位同门艺人的两首主打歌曲也都分别囊括各大音乐网站的前三佳,成绩十分可喜。T·H家族趁势在圣诞节强档出击,推出《你还欠我一个拥抱》,掀开“圣诞浪漫曲”的序幕。

  歌曲一经推出,便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在一片混乱的音乐市场下,优质甜蜜对唱情歌本来就所剩无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