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尔曼将办新碟发布会 创作大碟终于面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7:11  新浪娱乐
诺尔曼将办新碟发布会创作大碟终于面世(图)

90后音乐才女诺尔曼

  新浪娱乐讯 据悉,本月29号下午两点半,90后音乐才女诺尔曼同名专辑发布会,就将在北京中环世贸中心D座37层时代美术馆隆重举行。《诺尔曼》这张选自诺尔曼6岁到16岁音乐作品的90后音乐天才全创作大碟也将第一次与公众见面。

  90后才女特别形式发布会

  记者了解到诺尔曼同名专辑发布会在形式上,也区别于一般发布会。由诺尔曼自己提议将新专辑发布会变通成了现场不插电首唱会。对于选择时代美术馆作为发布会场馆,诺尔曼表示自己从小除了喜欢音乐创作以外也喜欢绘画,新专辑里的插图以及封面都出自自己的设计,因此找了父母选择在时代美术馆举办自己的发布会。

  时代美术馆馆长特批活动

  时代美术馆作为北京最高的美术馆,此前从未举办过类似活动。记者联系时代美术馆馆长王艺先生以后,王馆长对记者表示自己听过诺尔曼的作品,看过她的画作,了解过她的一些经历,对于小家伙从小对艺术的追求很感动,对于她在艺术上的天赋也很欣赏,因此特批了这次诺尔曼在时代美术馆最顶层的发布会。对于有些媒体将诺尔曼发布会称为“水平最高”发布会,王馆长也很幽默的表示在北京最高的美术馆举办的发布会配的上这样的称号。

  方文山等大力支持

  发布会当天凤凰传奇、吉祥三宝、方文山、秦万民、科尔沁夫等音乐界知名人士都会到场表示支持。白岩松、梅燕、于丹、腾格尔、阿穆隆等各界名家都会用VCR表达自己对诺尔曼音乐才华的肯定及祝福。作为当天能与会的音乐界知名人士,方文山接受记者采访时赞叹道:“才18岁的诺尔曼在音乐上的天赋很让人嫉妒,不只在作曲演唱上有极高天分,哪怕是作词方面,诺尔曼的语言也很有感觉,在我6岁16岁的年纪下绝对写不出这样的作品。因此我特意安排时间专程从台北飞到北京支持她的首唱会。”

  真吉祥三宝首会

  据悉当晚诺尔曼除了不插电演唱《追梦》、《家》、《乌兰巴托的爸爸》等自己专辑里的作品以外,更会在发布会结束时与父母一起演唱《吉祥三宝》。据记者了解到,《吉祥三宝》除了是布仁巴雅尔在诺尔曼三岁时,在与她的对话中产生灵感创作出作品以外,8岁时诺尔曼更是成为了《吉祥三宝》的首唱者。不过在06年时的春晚节目,因为诺尔曼15岁已经不再适合演唱童声才请的表妹英格玛演唱,此次在时代美术馆上的亮相可以称得上是真吉祥三宝的首会。

  精选专辑展示个性

  《诺尔曼》专辑此前已在网络中曝光了一首单曲《追梦》,单曲一曝光立刻引起圈内乐评人的好评。对于这张精选自诺尔曼6岁到16岁创作作品的同名专辑,许多乐评人都表示非常的期待。整张专辑在制作时更是请来了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编曲获得者,中国顶级音乐人——秦万民全力精心制作,以及国内知名音乐人科尔沁夫也是全程担任顾问。据了解,作为专辑策划的诺尔曼更是将专辑设计的异常精美,充分展示了她在音乐天赋之外的天分。

  北京百人娱乐透露已有很多知名媒体联系表示非常期望当天到现场对诺尔曼的首唱会进行全面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