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玖月奇迹大连演出 人气爆棚超越韩红杨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7:17  新浪娱乐
玖月奇迹大连演出人气爆棚超越韩红杨坤(图)

玖月奇迹家乡献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玖月奇迹随中央电视台来到大连演出,场面异常火爆,人气之盛完全盖过了当日同台的韩红杨坤林依轮等人。

  中央电视台著名栏目艺苑风景线《走进新天地》大型演唱会与12月23日19:00在大连庄河体育馆隆重上演。韩红、阎维文、杨坤、祖海、玖月奇迹、林依轮等十余位明星倾情演绎。玖月奇迹今回家乡大连演出,场面火爆,近百警力维持秩序庄河全城出动好像过节。听说玖月奇迹要回乡演出,庄河几乎全城出动,仿佛在过盛大的节日。晚上6点多,大街小巷涌动的人群,一拨一拨往演出所在地大连庄河体育馆奔去,现场爆满。场外还一直站着很多没有票的群众。

  这些自称没钱买票进现场的“粉丝”接受采访时纷纷高喊:“我们就是喜欢玖月奇迹的歌,就是站在场外也要听完!”并兴奋地表示,“玖月奇迹是我们大连走出去的,是我们的骄傲,当然要支持他们!”7点30分左右,玖月奇迹终于在千呼万唤中登台亮相,还未开口说话,台下就吼成一片,“玖月,玖月!”随后,玖月奇迹献上了《红色记忆》、改编串烧歌曲《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只要你过的比我好》。在他们演唱的过程中,现场的呼喊声,掌声不段,几乎盖住了玖月奇迹的声音,玖月奇迹表示,在家乡演出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十分希望能够多多的回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