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传奇义演 表示看到更多才能奉献更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7:33  新浪娱乐
凤凰传奇义演表示看到更多才能奉献更多(图)

凤凰传奇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年关将至,各种演出不断。凤凰传奇也成为“空中飞人”,参加各类公益演出和大型歌会,奔走各城市间。近日,凤凰传奇受邀参加西北公益晚会时表示,作为公众人物,更要走在民众的前面,看到更多,才能奉献更多。公益晚会上,凤凰传奇与观众一同演唱《中国我爱你》,在唱到副歌部分,万人合唱景象再度出现,场面空前热烈。

  晚会上,相关单位为当地多名失学儿童捐献救助金,以帮他们重返校园。凤凰传奇也捐出此次演出的全部费用,作为他们的学习所需。现场,凤凰传奇和孩子们,一同演唱了《天蓝蓝》,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奋发图强,将来学业有成之时,发展自己的家乡,给家乡的父老乡亲带去福音。

  玲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新年将至,希望每个人都能快乐的迎接2010,但在边远山区和许多不太发达的小乡县,还有一些孩子没有学上,为生活担忧。前几天看新闻,有一个山区的孩子,学校没有取暖设备,上学还要提着暖炉,看过之后非常心痛”。玲花坦言,凭借自己的绵薄之力实在很难帮到所有的孩子们,期望能有更多的社会力量一起行动,帮助这些孩子,温暖的过上新年。

  凤凰传奇的音乐结合流行与民族,包括第三张专辑《最炫民族风》中《最炫民族风》、《天蓝蓝》、《郎的诱惑》都是融合民族与流行的经典之作。作为当下内地唯一的一线组合,他们的才华出众。仅凭在音乐上的尝试和创新,凤凰传奇天团组合的称号也是内地组合中当之无愧的。09年也正值祖国六十华诞,凤凰传奇的献礼曲《中国我爱你》,更是同《国家》并列获得09年最有亲和力的爱国主义流行歌曲。小纯/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