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北京开唱 粉丝台下大喊:李有才李最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0:11  北京晨报
李宇春北京开唱粉丝台下大喊:李有才李最红

给“最红”伴舞压力很大。晨报记者 邹红/摄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晚,李宇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演唱会。她一会儿是“李有才”,一会儿又是“李最红”。面对这些称号,李宇春感叹,“别老夸我。”

  在李宇春之前,五棵松体育馆只有艾薇儿、碧昂丝开过个唱,而昨晚这位本土歌手的舞台气势绝不输于此前两位国际大腕儿。舞台上的李宇春自然大气、动感的舞蹈魅力十足,举手投足间的帅气磊落颇有大将风范。也许正是她这种独树一帜的台风,赢得了千万“玉米”的心。舞台上的李宇春只不过是扭扭腰身、抬抬手臂,台下的“玉米”就放声尖叫。在演唱《WHY ME》时,李宇春请观众和自己一起合唱,她一边换衣服一边招呼大家彩排。当听到观众席跟随自己整齐地喊“WHY ME”时,连李宇春自己都惊了,“会不会太整齐了一点?我终于知道什么是人声鼎沸了。”不插电环节,李宇春先是吹着口哨演唱了新歌《脚踏板》,随后又演唱了大家熟悉的《少年中国》,中间一小段突然忘词,李宇春脸上露出孩子犯错时的可爱表情,以“啦啦”带过。

  在开场后的前一个小时里,李宇春频繁更换了五个造型,酷炫黑色紧身衣、帅气的白色小西装虽然也都获得了歌迷的叫喊,但与她以往的风格并无突破。演唱会中间,李宇春终于突破了她常规的中性,以一件紫红色小礼服亮相,裙摆和右肩的薄纱装饰凸显俏丽,裸露的左肩则有些性感。这一造型获得了歌迷最大的掌声,大家整齐地叫喊“漂亮”,李宇春低头一笑,“别老夸我。”歌迷的智慧可谓无处不在,在李宇春抱着吉他演唱时,大家喊的口号是“有才”,此后李宇春又变成了“李最红”。每当听到这些夸奖的叫喊,李宇春都是那一句“别老夸我”。不过憨厚实在的她偶尔也会说说笑话,在听不清楚观众席的喊声时,李宇春露出疑惑的表情,“你们很赶吗?赶着看《十月围城》吗?”才唱到一半,李宇春突然说“以下是最后一首歌”,当观众发出惊呼后,她狡黠一笑,“是不可能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