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个唱穿小礼服半露肩膀秀出女人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0:32  北京娱乐信报
李宇春个唱穿小礼服半露肩膀秀出女人味(图)
李宇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 身着紫色小礼服、露出的半个肩膀、脚踏黑色靴子……之前一直都是走中性着装风格的李宇春也妩媚了一把。26日,李宇春的首场北京万人演唱会在五棵松体育馆开唱。慢歌环节中,李宇春性感装扮成当晚最大的惊喜。

  演唱会中,李宇春除了劲歌热舞演唱经典曲目,更不时拿出吉他大秀才艺,顿时全场齐声呼叫“有才”;当李宇春舞台下换装,VCR中放映李宇春以往获奖经历,台下又齐声呼喊“最红”,十分有默契。李宇春一直以中性风格示人,很少有观众见她穿得很性感。在慢歌环节中,李宇春以露肩紫色小礼服亮相,露出的半个肩膀更有薄纱修饰,帅气中增添了少许性感。

  当天恰逢李宇春妈妈的生日,演唱会的最后,大屏幕首先打出“MAMA HAPPY BIRTHDAY”,并播放小阿么送给妈妈生日礼物的动画片。李宇春面对台下母亲,深情款款唱出《生日快乐》,全场观众齐声合唱。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