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唱作人Vic Chesnutt去世 曾有自杀倾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2:26  新浪娱乐
美国唱作人VicChesnutt去世曾有自杀倾向

Vic Chesnutt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民谣唱作人维克-切斯纳特(Vic Chesnutt)已于美国当地时间12月25日在佐治亚州的Athens去世,享年45岁,Vic Chesnutt的厂牌Constellation Records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

  据报道称,在上周早些时候,Vic Chesnutt就已经陷入昏迷,而且之前还有明显的自杀倾向。有关Vic Chesnutt的消息最初还是由前Throwing Muses乐队主唱克里斯汀-赫尔什(Kristin Hersh)通过Twitter消息公布的。Kristin Hersh与Vic Chesnutt是好朋友,两人也在音乐上有过合作。“他又尝试了一次自杀,情况看起来很糟糕,目前正在昏迷。如果他能活下来的话,大脑也会严重受损。”Kristin Hersh之前的一篇Twitter文章中这样说到。

  在18岁那年,由于一场交通意外,Vic Chesnutt丧失了自由行走的能力,从此开始与轮椅相伴。在上世纪80年代末,Vic Chesnutt卓越的创作才华被R.E.M。乐队主唱迈克尔-斯泰普(Michael Stipe)发掘,Vic Chesnutt的前两张个人专辑均是由Michael Stipe制作。在20多年的音乐生涯中,Vic Chesnutt曾与Widespread Panic、Cracker、Lambchop、Throwing Muses、M. Ward和 Cowboy Junkies等多支乐队的成员合作过,而他最近合作的乐队中成员分别来自Fugazi、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和Silver Mt. Zion Orchestra等几支风格不同的乐团。

  享年45岁的Vic Chesnutt从1990年正式发行第一张唱片算起至今一共推出了13张专辑,最近一张录音室专辑是2009年面世的《At the Cut》。或许是由于自己早年不幸的经历,Vic Chesnutt的大多数歌曲中都散发出一种悲伤的情绪。KFC M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