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园”元旦来渝 《唱游心海》献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0:2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享誉世界的挪威“国宝级”音乐团体“神秘园”,即将于2010年1月1日登陆重庆大剧院,记者昨日获悉,首次来重庆演出的“神秘园”,不但将给观众呈现精彩的表演,而且还带来了新专辑《畅游心海》,作为新年礼物献给山城粉丝。

  经过广大乐迷漫长的期待,神秘园的最新专辑《唱游心海》终于在2009年底在中国巡演之际首度发行。据悉,与神秘园的其他全部专辑相比,这张《唱游心海》颇为特别,其构思来自于这个优秀团队的十周年庆典,那时世界范围内已经有多位艺人将神秘园的名作悉数配上歌词用人声来演绎,而神秘园不多的人声作品之一《You Raise Me Up》,更是几乎成为跨界歌手的必唱曲目,红极一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