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城颁奖礼频繁失误 陈奕迅忘词连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3:50  新浪娱乐
新城颁奖礼频繁失误陈奕迅忘词连道歉(图)

献唱得奖歌曲时甩嘴的陈奕迅,多番内疚致歉。

  新浪娱乐讯 香港乐坛2009年度首张成绩表《新城劲爆颁奖礼》12月26日晚派发,长达5个多小时的颁奖礼发生了不少“错误”事件,多位歌手演出失准,包括陈奕迅杨千嬅张智霖和Dear Jane等。陈奕迅为此耿耿于怀,在庆功宴中不停致歉。26日晚还有多位歌手抱恙,包括古巨基薛凯琪领奖时无法献唱,杨千嬅更因病缺席庆功。

  陈奕迅和容祖儿于12月26日晚的新城颁奖礼中各夺6奖,分别成为男女歌手的大赢家。不过。陈奕迅在领取压轴大奖“全球劲爆歌曲”后献唱《七百年后》时竟然忘词,随后出席庆功宴时一再自责致歉。

  陈奕迅表示当时没想过能获大奖而有点紧张,可能因为说了一些没准备的话而分散心神,所以忘掉四分之一首歌的歌词,但一切都不能作为借口,强调深感抱歉和失礼,还告诫后辈歌手不要学他。

  刚从上海返港的陈奕迅,被问到可担心因版税纠纷而影响获“传媒大奖”的机会?他说:“没想过,刚才在台上发牢骚都是希望大家能公平地报道新闻,集中于音乐上,我宁可唱好歌,否则扮得多漂亮出席颁奖礼,得奖但唱得不好也当之有愧。(是否料到难获“传媒大奖”?)有好成绩当然开心,但我最执着的还是表演,不想拿到奖但唱得烂。(环球高层声称即使无线颁奖也不会让歌手出席,以免歌手不能献唱而被指占便宜?)我只知今年初跟无线签了歌手合约,年期已忘记了,希望大家尽快达成共识,但版税问题一切交由唱片公司处理,作为公司的歌手会跟随公司的方向。”

  侧田曹格避受访

  在26日晚的颁奖礼上演出失准的歌手还有杨千嬅、张智霖与Dear Jane。大部分歌手都出席了事后的庆功宴,千嬅则因病缺席,曹格则可能因避免被问及与侧田打架的旧事而避席,侧田在拍过大合照后匆匆离去,两人似有默契地齐齐避免受访。另外,古巨基和薛凯琪因抱恙参与颁奖礼,上台拿奖后未能献唱歌曲,庆功宴上也是逗留片刻便离去。薛凯琪表示碍于失声又不想假唱才决定不作现场表演,也没想过能夺得3个奖项这种好成绩。

  此外,有鉴于与4大唱片公司(HKRIA)的版税问题仍未解决,无线26日晚于深宵时分播放新城颁奖礼时只播出HKRIA旗下歌手的得奖感受,唱歌的部分则全部被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