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健制造摇滚夜票价被黄牛爆炒 歌迷称买不起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5:09  法制晚报
崔健制造摇滚夜票价被黄牛爆炒歌迷称买不起票
一位歌迷高举一张崔健的海报要求换票 摄/新闻观察员王舜天

 “一无所有的我们已经听不起崔健了。”一位年轻点的歌迷说出了场外大多数人的感受。

  昨晚7点半,崔健“新长征路上的摇滚V21”演唱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唱。

  昨日下午5点,在北展剧场外,记者询问了几名黄牛,发现280元、380元的低价票在他们手中也很难买到,980元的票被炒到了1500元左右。

  当晚还有很多歌迷都因为买不到票而死守在北展剧场门口,等着票贩子在崔健开唱后低价出票。

  一位铁杆歌迷希望能用一张海报来换一张门票,他很无奈地向围观者抱怨:“票贩子太狠了,价格那么高,根本买不起。”文/特约记者 王梦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